新闻中心

太康县组团考察贵州大方县恒大扶贫援建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09 15:44: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8月8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带领考察组赴贵州大方县,在大方县县委书记张瀚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祖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恒大集团援建的大方县第一扶贫牛超市、恒大二村、扶贫蔬菜育苗中心、奢香古镇等扶贫项目。太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董鸿,县委常委马俊美,副县长张国庆,县检察院检察长韩晓相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太康县考察组对恒大援建项目的进度、质量和运作方式大加赞赏,为恒大集团点赞,作为许家印主席的家乡人而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向恒大学习,向大方县学习,借鉴恒大扶贫经验,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考察结束后,太康县人民政府和大方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友好县市协议,并召开座谈会,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王国玺在座谈会上要求,要认真领会恒大扶贫的要义,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借此实现太康县产业扶贫大发展。

    恒大集团总裁办王义军主任、扶贫办申孝忠总经理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