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颖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0 09:22: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泉林 通讯员 纪俊辉 贾团结)8月9日上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在县人武部部长范进才、政委闫忠玉等人的陪同下,到县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应征青年和医务工作者。

    在县医院征兵体检站,张颖波一行先后走进眼科检查室、心理测试室等体检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工作以及应征适龄青年的整体素质等情况。张颖波叮嘱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国防和军队建设负责的态度,严把征兵体检关,严格按程序办事,努力提高新兵质量,确保我县应征入伍青年身体素质过硬,为部队输送更多更好的优质兵源。

    张颖波对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职责,切实把这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做实做好。特别是作为吉鸿昌将军的故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征兵宣传作为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国防知识普及的重要举措,形成全社会关心国防建设、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和激发适龄青年的应征热情。要统筹安排,细化方案措施,严格执行征兵政策和纪律要求,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把最优秀的青年送到部队去,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