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11 08:45:20 
分享到

    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展示现场

 

  本报讯 8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淮阳县2017年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展示暨启动仪式在伏羲文化广场举行。县领导张凌君、薛燕、李守运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激情的动感单车、热情奔放的拉丁舞、酷炫美妙的街舞、动感十足的健身舞、热情似火的广场舞依次亮相,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丰富多采的运动表演,充分展示了群众健身的良好风貌。

  近年来,淮阳县坚持以“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着力加强公共体育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群众体育健身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吸引更多人加入健身运动的行列,进一步推动了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在全县上下形成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苏雪松 文/图)

  连日来,团县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累计为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蚕丝被、毛毯各465条,联系照相馆免费拍摄全家福和儿童照各465张,在多个贫困村为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集中发放爱心书包500个。(宿本玺 摄)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