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周口市农科院扎实开展教育助学帮扶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1 19:50: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8月11日扶贫日,周口市农科院院长杜纪格、党委书记马威带领院班子成员和帮扶人冒着酷暑深入扶沟县吕潭镇齐村开展教育助学帮扶活动。

    在前期申报河南省金秋助学活动的基础上,杜院长和马书记又为考上吉林大学和郑州工商学院的贫困学生齐敬宇和杨滢田分别送去了助学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以后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社会的奉献之情。两位帮扶人也分别给两位学生送去了助学慰问金。

    随后,各位帮扶人分别走进贫困户家中,谈家常、问问题、思发展;走进田间地头,看种植作物、谈科学技术、解种植难题。最后,院领导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的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