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一高获“清华大学2017生源中学”殊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13 10:01: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 8月12日,清华大学教授、河南招生组副组长丁青青一行莅临太康县,看望了太康县新考入清华的8位学子,并将“清华大学2017年生源中学”的牌匾授予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丁青青一行还参观了由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先生捐建并且即将投入使用的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太康县领导张保华、宋文中、丁明礼、王正义等陪同。

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太康一高报告厅举行,太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致辞,向丁青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太康县一高校长沈世弘代表学校接受了牌匾。

丁青青表示,近几年来,太康一高为清华大学输送了很多优质毕业生,此次授予太康一高“清华大学2017年生源中学”称号,是对太康一高的感谢,相信明年会有更多的太康一高学子进入清华大学就读,丁青青同时希望今后清华大学与太康一高的加强合作,结出硕果。

丁青青随后从清华大学的历史渊源、办学特色、招生计划、招生途径、科研成果、国际交流、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详细地介绍,鼓励太康一高学子树立目标、积极备考、奋发图强,并和同学们进行互动,相约明年清华园见。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