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迎检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4 17:25: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8月14日,淮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迎检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巩固、再强化、再落实,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振奋精神、鼓舞干劲,明确 目标、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考核组验收。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 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当前,全国上下都在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统筹推进政治文明、经济文明、社会文明、文化文明、生态文明建设,以此提升一个地方的综合实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马明超要求做好5个方面重点工作。一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二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三要进一步优化城乡环境。

    四要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五要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县长王毅就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部署。客观分析了创建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介绍了赴许昌、长垣、济源三地的考察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淮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