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环保局到港区开展上门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5 16:58: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8月14日上午,为认真落实周口市委市政府加快临港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我市临港经济步伐,提升环保服务水平,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万政带领市环保局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一行26人到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就港区发展、规划环评、项目建设环评服务等开展现场办公活动,帮助解决港区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市环保局一行首先参观了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临河码头项目建设工地,随后在港区会议室观看了反映周口港区发展的纪录片《通江达海》,并听取了港区负责人关于港区建设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城中村改造、PPP项目建设和安钢产业园及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如何服务好港区项目建设,促进港区经济发展,市环保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逐一进行发言,就港区发展中应该关注的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交流。

      方万政表示,下一步,要为港区发展开辟绿色通道,为港区发展提供最优质、最快捷、最高效的服务。在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等环保基础设施方面早部署、早开工、早建设,确保为其他项目的提供足够的支撑。环保系统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环保服务程序,提供服务效率,为全市经济发展,为实现以港兴城的目标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