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靳克文莅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6 01:30:59 
分享到

    (记者  普淑娟 实习生 张莉莉) 8月14日至15日,以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为组长的省政协调研组莅周,就我市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刘继标、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市长洪利民以及市政协秘书长张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周期间,靳克文一行先后来到扶沟县高铁片区、教育园区、全民健身中心、人民公园和中心城区周口公园、体育中心、博物馆和文化艺术中心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在15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洪利民汇报了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情况。靳克文对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中领导重视、科学谋划、初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靳克文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基于我省城乡统筹发展的实际,深入思考、客观把握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周口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抓机遇,加快建设,形成党政合力、以民为本、依法拆迁、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就下一步工作,靳克文强调,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进一步关注城市人居环境质量,改善公共服务水平,建设生态宜居环境。要组织好规划编制,坚持规划引领,提高城市规划编制水平,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要利用好现有优势,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加强城市设计,构建规模适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生态宜居、特色明显的现代化城市。要统筹好产业发展,做大产业规模,拉大产业链条,着力培育主导产业。要改善和加强棚户区改造和提升住房品质。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好政协优势,积极主动地融入城市发展大局,为促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提供智力支撑。

    牛越丽代表周口市委、市政府,对省政协长期以来给予周口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省政协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狠抓落实,主动对接,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改善人居环境,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