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居民期盼尽快拆除家属院中“两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16 08:55: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文/图)近来重拳打击“两违”系民心所向,拆除势头“一时无两”。在中心城区育新路和谐家园小区对面的市工会家属院内,就存在不少这样的违章建筑,一楼院前被住户任意圈成自家院子,中间空地被随意盖成车库(如图)。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该家属院外来住户越来越多,机动车数量猛增,小区内原有的绿地被逐步蚕食与破坏,很多绿地和空地被个别住户见缝插针,摇身变成了自家的车库和院子。市工会及有关部门曾多次下达让住户限期拆除的通知,但收效甚微。这些违章建筑“纹丝不动”,不但堵塞了交通、埋下诸多安全隐患,也侵犯了其他住户的正当权益。很多住户希望有关管理部门能尽快将该处列入拆除名单,予以集中拆除,归还公共绿地,维护广大住户的公共权益。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