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2T速腾臻享版全“芯”上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8-16 08:54:00 
分享到

    8月19日至20日,不走下坡路 全力向上—— 1.2T速腾臻享版全“芯”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上市速腾1.2T臻享版,携手新老顾客,找寻一份激情,更为找寻一份优惠!如果您想购置新座驾,如果您正在考虑置换新车,那么您一定不能错过一汽-大众的1.2T速腾臻享版全芯上市!赶快到北环和荣一汽-大众参与活动,了解一汽-大众盛夏金融钜惠,更有超多好礼等您领取!活动当天,丰富的互动环节,让您在轻松娱乐的同时了解意向车型的产品点,参与游戏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汽-大众还精心准备了速腾1.2T试乘试驾体验,让您在购车过车中可以真正了解到1.2T臻享版速腾的魅力所在。

    活动中,我们准备了诸多好礼,让您在轻松娱乐的环境中感觉到真实有趣还能得到实惠。这个夏天,一汽-大众速腾1.2TSI全“芯”升级 优惠政策享不停,购车即享2年0利率,老客户专享3年0利率,或可享最高16000元置换补贴,新速腾配置更加丰富、性价比更高!不走下坡路 全力向上 —— 1.2T速腾臻享版全“芯”上市!

    8月19日至20日,这个周末,欢迎您来北环周口和荣一汽-大众4S店迎礼遇!(速腾)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