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锡勇深入乡镇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扶贫车间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6 09:28:50 
分享到
    
 

    

    

    太康:李锡勇深入乡镇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扶贫车间建设工作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8月14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深入城郊、马厂、张集等乡镇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扶贫车间建设工作。县委常委马俊美,县政府办、农牧局、公路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城郊乡池庄行政村,李锡勇参观了池庄行政村扶贫车间和花卉林木种植基地。李锡勇指出,要抓住机遇,发展集体经济,带动贫困户稳定脱贫,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在马厂镇和见合作社红薯粉条加工扶贫车间,李锡勇听取了相关介绍,了解车间发展情况。李锡勇指出,要充分挖掘红薯生产潜力,生产红薯粉、红薯梗、红薯片等系列产品,精包装、树品牌,生产绿色、环保产品,利用电商向外广泛推广。

    在张集镇冉庄行政村,李锡勇参观了该村百亩水产扶贫养殖基地。该基地计划投放鱼苗12万尾,年可创收20万元;计划建养猪猪舍20间,每年出栏生猪200头以上,实施立体生态养殖模式。李锡勇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动贫困户稳定脱贫,确保群众实现增收。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