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漯阜铁路小区电气设施自管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16 10:03:46 
分享到

    我公司开发的漯阜铁路B、C小区,位于川汇区五一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现漯阜铁路B、C小区所属电气设备及维护管理等相关事宜声明如下:

    1.我公司委托“河南省宏润电气安装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并负责投运后的维护管理、抄表及代收电费工作。

    2.自公共电网接入点(供电合同双方约定的产权分界点)及以下电气设施引发的漯阜铁路B、C小区供电可靠性达不到要求、电能质量不合格、各种停电及安全事故等,由我公司承担全部责任,负责包含不限于对供电公司和相关用户的损失。

    3.按照我公司提出的要求,供电公司按照国家现行电价政策仅对漯阜铁路B、C小区计量总表进行抄表收费,不对小区各业主进行终端抄表收费。如因我公司原因不能及时向供电公司结清电费,被供电公司实施停电催费的,由我公司承担全部责任。

    4.我公司与“河南省宏润电气安装有限公司”双方签约约定,若“河南省宏润电气安装有限公司”未按照约定对漯阜铁路B、C小区所属电力设施履行维护管理、抄表及代收电费工作,或履行不到位的,房地产物业服务监管部门建议中心城区住宅小区配电设施建设管理委员会将其列入招投标“黑名单”。

    河南鑫聚园置业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5日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