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6 16:17: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 通讯员高玉贵) 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月15日晚,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河南巡演到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长熊和平、县委副书记闫冬梅等县四个班子领导与全县各乡镇场办、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一起观看演出。

    演出开始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代表商水致辞,感谢河南豫剧院三团来商水演出。

    晚7点30分,舞台上漫天风雪的场景,一下子把观众带回到50多年前的兰考县。火车站访灾民、瓦窑村搞调查、登封买粮食……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铿锵的唱腔,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把焦裕禄同志一心为民、清正廉明、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表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演出声情并茂,催人泪下,给观众以强烈的心灵震撼,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据悉,《焦裕禄》是由河南豫剧院三团倾力打造的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精品剧目,该剧根据焦裕禄生前事迹创作,以独特的视角,真实展现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塑造出一个平实、真实、可亲、可敬的县委书记形象。

 

 

    演出结束后,马卫东、熊和平、闫冬梅等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合影留念。

    观看《焦裕禄》,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党性教育的重要一课和生动教材。马卫东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心里始终装着老百姓,自觉把焦裕禄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集中精力谋事干事,着力推动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大事要事,带领全县人民凝心聚力、拼搏创业,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商水凝聚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