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拾金不昧风格高 “川汇城管”好样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6 17:27: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张宏洁 赵海辉)“真的太谢谢你了!”8月15日,在富民路口东侧出现了感人一幕:当失主从川汇区城管队员接过丢失的手机,连夸城管队员好样的。

    当日下午4:40左右,川汇区城管局城管队员王凯、王军、张磊在富民路、黄河路上进行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时,发现林业局对面马路上躺着一部手机,城管队员捡起后发现外观屏幕完好无损,手机屏幕未设置锁屏密码,城管队员通过查看通讯录联系到了失主的家人,让其转告失主认领地点。正为丢了手机急得团团转的失主得知手机被热心城管捡到妥善保管后并主动联系家人通知自己速去认领,高兴地尖叫起来,在电话里连声向城管队员表示感谢,大约20分钟左右失主赶到现场。王凯在核对确认信息无误后,将遗失手机物归原主,并叮嘱失主要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

    据了解,失主是平顶山人,这次来周口是给超市送货,不慎手机遗失,手机丢失后失主非常着急,手机内存储有亲戚朋友和重要客户的联系方式、银行卡等重要信息,一旦丢失,后果很严重,没想到捡到手机的城管队员主动联系上自己的家人。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万分欣喜,对城管队员拾金不昧的精神和热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