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6 17:31: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昨日,郸城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政协主席姜永来,副主席李素梅、崔家龙、王岩出席会议。

    崔卫国指出,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继续把政协工作纳入县委工作整体布局和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党委全局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

    崔卫国要求,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履职尽责,树立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县政协常委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中心工作上来,深入视察调研,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把郸城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更大贡献。

    姜永来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责任,做到心中有政协、心中有责任、心中有敬畏。要当好勤学善谋的表率、团结合作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要统筹兼顾只争朝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学习,扎实开展政协委员培训。

    姜永来要求,要围绕全县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城市建管等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拿出一批高质量的调研协商成果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水污染防治攻坚和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活动。要协助县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提请县委研究出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文件。要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完善推进“六位一体”提案办理机制。要认真抓好文史、宣传工作,积极为宣传郸城、推介郸城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李素梅主持会议。王岩传达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崔家龙通报了县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和责任分解。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郸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提案工作条例》(草案)和《关于成立县直政协工作组的决定》(草案)。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