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餐厅》黄晓明为“虾”代言 赵薇自爆“变勤劳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新网 2017-08-17 08:33:32 
分享到

《中餐厅》黄晓明为“虾”代言赵薇自爆“变勤劳了”

中新网长沙8月16日电(邓霞 吕娜娜)8月16日,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在长沙举行媒体互动会,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五位经营合伙人分别献上“自制菜品”,并分享了各自经营中餐厅的收获与成长。

  谈菜品:黄晓明为“虾”代言

  当天,五位经营合伙人带着菜品登台亮相,收获粉丝的尖叫声无数。赵薇带来了糖醋排骨,并直言对这道菜的感情颇深,是在《中餐厅》里第一道做坏的菜,“这辈子都会对糖醋排骨难以忘怀”。

  黄晓明则带来了“扬名国际”的拿手菜——茄汁大虾。因为从小生活在海边,黄晓明对各种海鲜“爱得深沉”,早年在参加湖南卫视喜乐会时,他就曾经因一首歌与虾结下“不解之缘”。这次参加《中餐厅》,黄晓明也主动为“虾”代言,向在场所有人推荐道“青岛大虾,好吃不贵”。

  “厨房小白”周冬雨带来的新菜品是豆瓣鸡。在介绍这道菜时,她相当简单粗暴:“豆瓣鸡就是豆瓣做的鸡。”如此搞怪无厘头,惹来笑声一片。大厨张亮奉上“招牌菜”砂锅焗三文鱼头,靳梦佳也带来新学的特色菜“宫保鸡丁”。

  谈收获:赵薇自爆“变勤劳了”

  对于完成20天《中餐厅》经营考验的合伙人来说,他们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最美店长”赵薇自爆自己“没那么懒了,变得勤劳了,以前最讨厌洗碗,现在很愿意去洗”。

  被问及揽客时有没有偶像包袱时,黄晓明直言“完全没有”,镜头前的自己都是生活中真实的再现。不仅如此,他还分享了揽客的心酸经历:在海滩上揽客无果,甚至还被应邀前来的客人“放鸽子”时,打击特别大,“连狗都不理我”。

  参加《中餐厅》对周冬雨来说无异于一场异国的“变形计”。她说,自己从节目中学会了吃苦耐劳,还感同身受餐厅工作人员的辛劳,“以后到餐厅吃饭都不会催服务员了”。而同是“厨房小白”的靳梦佳收获多得超乎了想象,意外被赵薇称赞“贤惠”,感觉“自己可以嫁人了”。

  谈诉苦:张亮被爆扬言“烧了中餐厅”

  在《中餐厅》拍摄的20天时间里,节目组一直采取不干涉、无作为的录制方式,遭到合伙人的集体吐槽。

  主厨张亮控诉道:“他们很残忍,立了一个餐厅在那里,然后把我们轰进去,就不管我们了。”这番话立马引起黄晓明的共鸣,“我在后面的节目中遇到了一个特别倒霉的事,工作人员根本不管我”。黄晓明此话一出,勾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好奇心,他却坚持要保密,“至于发生了什么,你们到时自己去看”。

  当被问及五位合伙人是否会真的经营一家中餐厅时,张亮斩钉截铁地表示了拒绝:“在《中餐厅》之前,人生最大的梦想就是开一家中餐厅,现在觉得开一家餐厅不容易,还是算了吧。”周冬雨还在旁爆料道:“亮哥说节目一结束,就要一把火把中餐厅烧掉。”对此,张亮赶紧辩解:“他们说,餐厅一烧,我就不能出境了,便放弃了。”(完)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