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纺织行业专家齐聚太康共谋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7 12:01: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8月17日,由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省纺织工程学会、省纺织企业家协会、河南工程学院主办,太康县纺织服装协会承办的“2017河南纺织高层论坛”在太康县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纱线网、省政府有关职能部门领导、期货专家等齐聚太康,针对纺织供给侧改革与智能制造、一带一路与区域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

    

    当时上午,参会人员集中到太康纺织服装产业园区、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

    另据了解,“2017河南纺织高层论坛”为期两天,届时,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工程学会理事长将通报分析全省纺织行业运行情况,总结一年来协会工作,还将对评选出的“河南纺织行业功勋企业家”、河南“银龙杯”细纱挡车工技能大赛、“恒天立信杯”河南染色职业技能大赛部分获奖选手进行表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纱线网、省政府有关职能部门领导、期货专家等将对行业发展、棉花政策、棉纱期货等进行政策解读。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