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7 16:30:57 
分享到

    丁福浩强调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李莉 李凤霞)8月17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丁福浩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持续整改问题、突出产业扶贫、抓住关键环节、夯实基层基础,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丁福浩指出,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我们向省委、省政府签下的军令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真刀真枪抓整改,齐心协力促脱贫,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丁福浩要求,要持续整改问题。对于中央、省委考核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销号办结。各县(市、区)要主动认领、深刻自查,举一反三、狠抓整改,确保不留死角。要突出产业扶贫。今年要再打造100个市级产业扶贫基地,再带动8万人稳定脱贫。要抓住关键环节。紧盯金融扶贫、光伏扶贫、社会保障,决战八九十(三个月)、大干一百天,确保既定的公共基础设施、产业扶贫基地和扶贫车间建设任务大头落地。

    丁福浩强调,基层工作是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基层组织,强化正风肃纪,真正把脱贫职责牢牢扛在肩上,深入开展贫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着力解决党组织带头人不胜任不适应、活动场所不达标等问题,严格开展扶贫项目资金审计,确保每一项政策都能精准落实、每一笔资金都能专款专用,真正使扶贫工作解民忧、惠民生、得民心。

    副市长王少青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