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周口籍“清华北大”优秀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8 01:53:09 
分享到

    (记者 吴继峰)8月1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少青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亲切会见了回乡参观感受家乡发展变化的周口籍“清华北大”优秀学子。

    刘继标在会见时说,今天和周口籍北大、清华的优秀同学见面,感到特别高兴。北大和清华是全国最顶尖、最著名的两所大学。今天来的同学有的已经在读,有的即将迈入校门,你们能够到这两所最顶尖的、最著名的大学就读,可以说为周口争了光、添了彩。你们不仅是父母的骄傲、家庭的骄傲,也是周口一千多万人民的骄傲。

    刘继标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的大好时光、黄金机遇,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博览群书,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希望大家不管将来在什么领域工作,都要努力培养和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立德、立功、立言,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希望大家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情系家乡,积极宣传周口、推介周口,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更希望大家学成归来、梦圆故里。

    刘继标最后说,同学们离开家乡外出学习外出奋斗,很辛苦,也很不容易,难免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面对困难,各位同学要互帮互爱,守望相助,家乡的党委和政府也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做大家的坚强后盾。祝愿同学们早日学有所成,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当天上午,“两校”优秀学子还到市体育中心、沙颍河公园、五得利面粉公司、市文化艺术中心、周口文昌中学等地参观,直观感受家乡发展变化。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