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两人获得河南纺织行业功勋企业家荣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8 15:45: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8月18日,记者从2017年河南省纺织高层论坛上获悉,鉴于太康县万利源棉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轩敏义、太康县通泰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阳光为全省的纺织工业的发展做了重大贡献,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省纺织企业家协会特授予两人“河南纺织行业功勋企业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省纺织工业快速发展,行业规模不断扩大,装备水平迅速提高,产品结构逐步优化,企业管理明显改善,竞争能力显著增强,一大批纺织企业家顽强坚守、辛勤耕耘,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责任心和感恩之心,具有不怕吃苦的拼搏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为国分忧的担当精神、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一诺千金的诚信精神,为全省的纺织工业的发展做了重大贡献。

    为表彰企业家为我省纺织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发企业家干事热情,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省纺织企业家协会在全省纺织行业开展了“河南纺织行业功勋企业家”评选活动,经企业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多个环节,特授予轩敏义、李阳光等11名同志“河南纺织行业功勋企业家”称号。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