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举办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8 16:38: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巡视员吴树兰是全省、全国知名的扶贫专家,一直工作在扶贫一线,曾在新蔡县孙召镇大吴庄村任第一书记,既是“厅官”又当“村官”,8月17日上午,吴树兰应邀到商水授课。

    当天的培训会上,吴树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围绕发展农村经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赢得群众信任、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党员作用、做好群众工作、开展好扶贫脱贫,谈自己在农村工作、扶贫工作的思想感悟,谈农村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谈做好工作的方法和措施。吴树兰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干部要以小学生的心态走进贫困村去工作,和村干部一道,把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当作一项事业来做,积极主动压实责任,发挥本地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经济发展,促脱贫攻坚工作,增加农民收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用自己的真心真情和实干奉献,去赢得群众的信赖,带领、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吴树兰的报告朴实生动,精彩感人,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做好农村工作的具有指导意义的辅导课。 县委副书记闫冬梅在主持时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岗位职责,明确工作重点,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中去,为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