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城区水系整治规划成果汇报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8 16:37: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孙琳琳)8月16日下午,淮阳县城区水系综合整治规划成果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马自成、刘涛、冯涛、王汝凌、李俊志出席会议。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整治规划设计组全体人员,县住建局、林业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人员对七里河、白楼沟、古蔡河及北关沟等沿岸重点区域的整治规划设计方案做了详细汇报,同时还汇报中心城区水系重点区域修建性详细规划。与会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方案进行了提问、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马明超首先肯定了规划设计方案文化定位抓得准,对专家组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规划设计单位在设计景观美观时要更注重它的实用性、科学性和文化层次。保证景观环保性,少立建筑物,多绿化。在完善规划方案的同时要尽快实施方案。

    县长王毅要求,要把重点放在对河湖的污水、洪涝方面的整治,以达到人水和谐,水生态体系完整、水生态环境优美。希望规划设计单位从实际现状为出发点,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人性化。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