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8 17:38: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淮阳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县安委会组成督导组,对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行业领域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8月13日至8月17日, 8个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对全县20个乡镇(场)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市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全面督查。他们以各乡镇、各单位贯彻省、市、程度,乡镇安监机构建设,安全管理制度,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为督导重点。这次督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到企业一线进行实地检查,做到了乡镇无遗漏,重点行业领域全覆盖。对督导中表现好的乡镇和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面对行动缓慢,隐患排查不全面的进行了通报批评。对在督导中发现的34处安全生产隐患,22处做到了及时整改,对12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在8月底之前整改结束。此次督导促进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