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侯磊主持召开城郊乡脱贫攻坚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8 17:37: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周献斌)8月18日上午,郸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来到城郊乡召开党政班子成员、贫困村第一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罗文阁书记在县脱贫攻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抓好文化广场、爱心超市、光伏发电、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工作,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城郊乡党委书记杨敏汇报了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侯磊来到城郊乡“爱心超市”查看筹备情况,并到冷庄、屈庄、詹庄等行政村实地了解查看脱贫攻坚工作和各村文化广场、扶贫车间筹建情况,要求乡、村和驻村干部,要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