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烟叶生产现场观摩会在商水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20 09:43:2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岳建辉)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烟区烟叶大田后期管理水平,提升烟叶烘烤质量,提高烟农经济效益,8月18日,全市烟叶生产现场观摩会在商水县张庄乡举行,来自淮阳、项城、鹿邑、郸城及商水的烟农代表110余人参加了观摩。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商水县张庄乡南陵村烟叶种植基地及烤烟房、城下行政村烟叶种植基地,现场观摩了“云烟87”等品种烟叶的大田管理、烟叶烘烤、烤后烟叶挑拣及烟站管理现场。通过现场观摩,与会人员对商水县的烟田管理、分拣技术、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这次观摩会,让我学习和掌握了大田管理经验,找到了差距,交流了学习,为提升烟叶品质、提高经济效益奠定了基础。”来自郸城县的烟叶种植大户徐其昌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