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长熊和平到部分企业调研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20 10:09: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通讯员承亚波)8月16日,商水县政府县长熊和平在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李远富,县政府副县长韩秀娟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商水县部分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情况。

    熊和平一行先后到周口崇泰,阿尔本服装科技园项目,河南颍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商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饲料厂项目等企业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熊和平都进到生产一线、施工现场,查看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经营状况、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以及当前企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中,熊和平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加大资金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加强宣传推介,着力在提升品质、创建品牌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有力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熊和平强调:一是加快施工进度。各在建企业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间,抽调足够人手,科学调配施工机械,迅速掀起建设热潮,全面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运。二是加强服务。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减少项目审批程序和时间,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不断开创工业经济发展新局面。三是保安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四是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节能减排措施,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