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吴青锋到钱店镇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20 16:18: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宋彦伟)8月19日下午,郸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来到钱店镇检查指导工作。

    吴青锋首行听取了钱店镇党委书记张波对当前胡楼社区遗留问题化解、脱贫攻坚、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发证、文昌大道项目拆迁、环境治理、空心村整治、信访稳定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与该镇班子成员共同讨论了胡楼社区遗留问题化解、低保全面复核认定、“爱心超市”启动、大街整治、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最后,吴青锋来到钱店镇“爱心超市”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筹备进展情况,并对“爱心超市”创新精准扶贫的“兜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