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槽镇举行“爱心超市”捐赠启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20 17:05: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刘慧慧)昨日,郸城县石槽镇举行“爱心超市”捐赠启动仪式。县委常委胡国胜、县慈善会会长赵爱梅出席仪式。

    胡国胜强调,“爱心超市”是实现“兜底”扶贫的有效举措,更是凝聚社会爱心,发展慈善事业的一大平台,石槽镇党委政府要以此次募捐活动为起点,继续架好这座爱心桥梁,做好宣传工作,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积极探索深化爱心帮扶工作机制,加强“爱心卡”动态化管理,积极推动“爱心超市”健康发展,以多种形式让爱心在民间开花结果,带动更多的人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希望贫困户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和挫折,努力提高自身“造血”能力,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

    仪式现场,该镇广大干部职工和县直机关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开业当日接受捐款捐物共计40.56万元。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