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推进人民防空深度融合发展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21 00:26:1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莉)8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推进人民防空深度融合发展座谈会。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出席座谈会并作专题报告。副市长路云主持座谈会。省人防办副主任王学杰,巡视员朱雪生,副主任郑金锋、于福长,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等参加会议。

  贾宏伟在报告中说, 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作出了国之大事、国家战略、长期战略的新定位,为新形势下人民防空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河南人防必须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地位,坚持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三力同发,坚持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结合,推进人防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要把人防经费用到位、人防工程建到位、人防设施管到位,努力实现人防建设与城市地下空间规划相结合、与地下经济综合发展相结合、与平时依法加强管理相结合。要加强人防指挥部规范化建设,建立指挥部成员单位点验和述职制度,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借助“9.18”、公众开放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参与人防、支持人防、建设人防的良好氛围。

  路云表示,听了贾宏伟主任所作的报告受益非浅,对新时期人防工作的思想认识也有了新提高。下一步我市要组织开展学习,并对照全省人防工作,找出短板差距,拿出方案,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