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聂堆镇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21 15:17: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近日,西华县聂堆镇组织全体镇政府干部、县直单位驻聂堆镇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等120余人在聂堆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化党建知识学习,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更好的开展。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是对聂堆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体检”,检验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对党建基础知识和脱贫攻坚基础知识的熟知程度,引导广大党员争做合格党员,激发脱贫攻坚工作热情。

    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知识竞赛即是对广大党员干部一次考试的过程,又是一次学习提高的过程,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基层党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考试结束后还将请专业老师对考试试卷进行了评审,评出了三个等次,以资鼓励。为聂堆镇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