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洪利民充分肯定开发区“两违”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22 06:08:2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8月21日上午,副市长洪利民到周口经济开发区检查指导“两违”集中整治工作。

  在周项路,洪利民步行从东至西对沿线“两违”拆迁点进行实地察看,对周口经济开发区“两违”拆迁工作以及在拆违过程中严格按照环保要求,采取湿法作业、雾炮降尘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洪利民要求,周口经济开发区继续保持对“两违”建设的高压态势,坚持“拆控结合、坚决查处、坚决拆除”的原则,建立科学的防违控违工作机制,实现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有序消化存量“两违”的目标。

  据了解,当天集中拆除行动,共组织300余人参与,出动大型机械、雾炮降尘车、高空洒水车10台,拆除周项路沿线“两违”房屋30处,拆除面积约20000平方米,这也是开发区在完成第三批拆违任务之后的“自选动作”。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