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莅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22 08:48: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普淑娟 实习生 张莉莉)8月21日,由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宋光辉带领的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莅周,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两个文件”)在我市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出席汇报会。

     在我市召开的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各县(区)老干部局长、市直单位老干部科科长的发言。摆向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市“两个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摆向阳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成立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并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突出抓好老干部“两项建设”,坚持从优原则,较好地落实了老干部生活待遇,注重发挥老干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独特作用,为实现我市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随后两天督查组还将深入我市沈丘、淮阳等地进行实地查看。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