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再出重拳依法拆除53处“两违”建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22 08:52: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8月21日上午,项城市千佛阁办事处联合国土、规划、住建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百余名,依法强制拆除了位于袁张营社区共53处违法建筑。

    上午7时,按照预定方案,各单位执法人员协同作战,分成外围警戒、现场拆迁、应急和通讯报道等7个工作组,大型挖掘机挥动铁臂,对两违房屋进行了拆除。经过一上午的行动,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完毕,狠刹了两违行为,达到了震慑和教育的效果。

    千佛阁办事处主任张博介绍说: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切实加大对两违的打击力度,今天上午我们千佛阁办事处,联合国土、住建、规划等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大型机械5台、160人次,对辖区内袁张营社区两违建筑群进行了依法集中拆除,经过一个上午的作业,目前袁张营社区两违建筑群已经基本拆除完毕。

    此次拆除“两违”建筑的行动,力度之大,数量之多,进一步规范了该市建设秩序,彰显了市委、市政府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重拳打击违法建筑的坚定决心,对新增“两违”行为实行“零容忍”,坚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有效地遏制了“两违”蔓延势头。

    千佛阁办事处主任张博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加大拆除力度,对两违建筑却不手软,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坚决把两违现象遏制萌芽状态,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