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22 08:59: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黄银楼)8月21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和机关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大机关委室主任依次汇报了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对支部建设、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代表培训、第二次人大常委会筹备、文明单位创建、廖俊波先进事迹学习、议案促改工作、“讲守做”活动、人大常委会委员联系制度、信访稳定和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晓燕要求,要提升站位讲政治、努力学习强素质、恪尽职守有作为、履职尽责敢担当、严守制度讲规矩、加强团结聚合力、廉洁从政树形象。要传承发扬人大机关的好传统、好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直面人大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机关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