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贫困户建健康档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22 09:10:34 
分享到

    近日,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组织16名医务人员带着仪器,深入扶贫村官会镇范桥村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当天体检群众300多人,并及时为贫困户建立了健康档案。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把驻村第一书记作为扶贫最“前沿”的“关键少数”和联系群众的纽带,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积极打好党建组合拳,在脱贫攻坚一线让党旗飘起来,为该村拔掉贫困钉子、全面脱贫打开新局面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据悉,项城市始终坚持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战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脱贫,创新精准扶贫模式,切实打通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张永久 摄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