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

强制拆除苑寨村民违法建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8-22 09:15:39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劲松 文/图

    本报讯 8月17日,周口港区城管办“两违”治理一中队强制拆除了辖区苑寨行政村村民苑某录突击抢建的一处违法建筑(如图)。

    当日9时许,在日常巡查中,周口港区城管办“两违”治理一中队队员发现辖区苑寨行政村村民苑某录自家房屋旁边的空地上出现两间刚建好的平房。经调查,他们确认该平房为苑某录不久前突击抢建的违法建筑。一中队相关负责人立即将情况上报单位领导。周口港区城管办要求,一中队立即对这一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经城管队员反复劝导,苑某录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同意拆除违法建筑。当日,城管队员不惧高温天气,立即开始拆除。截至12时许,该违法建筑拆除完毕,拆除面积约60平方米。

    在“两违”集中整治过程中,周口港区城管办一直坚守“发现即拆除”,有效震慑了辖区内的“两违”行为,维护了周口港区的发展环境。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