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开发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讲报告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22 11:40: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昂)8月21日,开发区“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召开。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副教授纪颖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题,从平凡的成就、纷繁复杂的当今中国、面对挑战的做法、今后五年的工作等几个方面,集中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辉煌成就,以及我省、我市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取得的实际成效。整个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宏观视野又有实践指导,达到了入脑入心的实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做好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促进开发区跨越发展结合起来,围绕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目标,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把开发区打造成周商一体化核心区、周口优势产业集聚区、周口客运货运枢纽区、周口对外开放先行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