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看望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22 16:24: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8月21日,县委书记马明超来到2017年新兵役前训练基地,看望 慰问新入伍战士,勉励他们积极参加教育训练,夯实思想根基,提高军事素质,努力为实现强军目标作贡献。县委常委、人武 部政委张文峰,县人武部部长周天峰陪同慰问。

    马明超先后到新兵生活、训练和文娱场所,认真察看保障设施,仔细询问教育训练组织实施情况。他要求全体预定兵员要树立 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要有苦练军事本领的决心,通过刻苦的军事训练磨练自己的意志,在部队, 要服从命令,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尽快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军人。马明超强调,参军入伍 是光荣的,如果家庭有什么困难,县委、县政府会尽力给予帮助和解决,同时勉励新兵们到部队后要尽快适应部队训练和生活 ,认真学习、刻苦锻炼,出色完成将来的工作任务。

    马明超还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新兵家属们全心全意支持国防建设,希望新兵家属积极引导孩子加强学习、加强锻炼,在部队 安心服役,为家乡争光、为祖国多做贡献。同时,希望各位新兵家长一如继往地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全县各项工作。县民政局 等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解除服役战士的后顾之忧,让入伍战士安心,让各位军属满意,为国家和军队建设 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预定兵员役前训练抽调能力强、素质高的干部骨干编班建连,对240名新兵进行为期5天的队列、基础体能和政治 教育等内容的训练。通过全员参加、全面考察、让新兵真正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基础,提 高适应能力,让预定新兵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顺利完成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军人的转变。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