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三十工程”第八次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22 16:25: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8月21日,2017年“三十工程”第八次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刘涛、谢留定、耿党恩、薛燕、刘卫杰、李俊志等出席观摩活动。

    会前,县长王毅带队实地察看了育才公园二期建设项目、特色商业区建设工地、新兴路建设项目、宛丘北路建设项目等9个项目 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毅强调,各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项问题;要强化领导 ,夯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各部门负责人要从现在开始,争分夺 秒地开展工作,努力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会上,“三十工程”项目责任单 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三十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