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5%的95后舍得为兴趣花钱 但他们的情绪却很down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23 09:11:15 
分享到

    最近,一批95后走出了大学校园。作为社会上实至名归的小鲜肉,他们这几年也是颇受关注。日前,羊城晚报、华南理工大学及中山大学联合发布了《粉红z世代:中国95后数据报告》,对95后生活的很多侧面做了调查。

  报告显示,95后对音乐最感兴趣,鹿晗、薛之谦、TFboys是他们最爱的歌手。而且,他们出手也阔绰,85%接受调查的95后表示为兴趣爱好花过钱。但面对繁重的工作学习等阻碍时,40%的95后选择放弃自己的兴趣。与此同时,面对无处不在的竞争,他们的精神状况也略显堪忧。调查显示,56%的95后大学生样本表现出不同程度的抑郁。面对就业难现状,有48%的95后选择了不同程度的逃避。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