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到川汇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24 09:06: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凤霞)8月23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到川汇区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福浩强调,川汇区在中心城区建设发展中位置特殊、责任重大,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明确定位、务实重干,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新的贡献。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川汇区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两违”拆除、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谈认识、讲问题、提建议。

    丁福浩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川汇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 作为本届政府首要的任务就是建好城市、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特别是在中心城区的建设发展上,要围绕以文化城、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北方港城;要以申报周口内河航运转型发展示范区为契机,以建港口、兴物流,聚产业、强服务,优生态、建港城为抓手,打造以“公铁水”多式联运、信息服务、物流服务、临港产业、生态城市为一体的周口临港经济新高地。要科学编制规划,严格执行规划,用规划引领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动能转换、推动经济发展,转变市民意识、汇聚发展合力。

    丁福浩强调,中心城区已到了大建设、大提升、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川汇区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找准定位、错位发展。要以城市建设管理为中心,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大力引进高端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全力服务临港经济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紧抓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机遇,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工作要做细、政策要到位、安置要先行、程序要合法、操作要公开、利益要惠民、大局要稳定、好事要办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洪利民对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