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司机犯困高速追尾 沈丘消防营救2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25 11:00: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8月24日7时许,宁洛高速周口沈丘段418公里处发生车辆追尾事故,两人被困。沈丘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厢式货车追尾停在应急车道上的一辆货车,箱式货车车头严重受损卡在货车车尾,两人被困车内,驾驶室位置人员因被挤压腿被卡住,无法动弹,副驾驶位置人员平安无事。随即,消防官兵根据现场情况,让货车向前开出,提供救援空间,迅速清除挡风玻璃将副驾驶室人员救出,并利用液压剪扩钳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逐步扩大身体被困部位空间,经救援人员十分钟的努力,被困人员被小心翼翼的从驾驶室内救出,并移交至在旁等候的医护人员。

      据悉,该起事故或由于厢式货车司机行驶中打瞌睡导致。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要劳逸结合,注意适当休息,切忌在精神疲倦时开车上路,防止因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缓、瞌睡引发的交通事故。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