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加强城市管理 力推“两城一区”创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25 14:58: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自淮阳“两城一区”创建以来,淮阳城管局提出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的要求,一手抓精细化长效化管理,一手抓法治教育培训,着重强化城管执法队伍政治思想和作风能力建设。

    全县城管执法系统涌现出一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积极而为,多措并举,联手有关部门积极治理店外经营,推进并解决一些长期困扰城市管理的老大难问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化解老城区道路“脏乱差”问题,综合治理龙都大道电动车市场,清理店外旧电动车乱摆乱放现象,禁止店外经营,影响市容市貌。经过清理、整治、管控“三步曲,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为“两城一区”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助推“两城一区”创建工作中,城管队员们顶着烈日,冒着风雨,始终坚持在执法一线,工作细致,不屈不挠,凭着一股拗劲,挨门逐户上门宣传劝导,主动拉近与被管理着的距离,超额完成任务。每天早出晚归,耐心和百姓沟通,达到互相理解,彼加强管理,巩固成果不反弹。 他们每天穿行于淮阳的每条路段,纠正处理各类违章违规行为,主动搬离违章占道车辆,积极化解管理矛盾,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身体力行,日日如初,践行了城管执法者的角色形象,为创建“两城一区”作出了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