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圆梦助学”让爱洒满金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27 16:30: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罗明丰) 昨日,郸城县工商联“2017年精准扶贫圆梦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在县一高举行,为受资助的153名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

    据统计,郸城县自2010年启动“圆梦助学”活动以来,每年都积极筹集助学金帮助贫困学生入学,累计为1500多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400多万元,不断扩大活动参与面,提高资助标准,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圆梦助学不仅成为该县工商联帮扶工作的一个品牌,也成为一项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民心工程。

    “工商联要制订圆梦助学行动实施方案,拓宽帮扶形式,持续给力圆梦行动,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在助学仪式上,郸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鼓励受资助学生要勤奋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做一个有作为、有大爱的人。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