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强力推进打硬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28 09:18:51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刘彦章 通讯员 刘航) “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振信心,强化措施,坚决打赢棚改攻坚战。”这是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8月27日在开发区棚户区改造动员大会上向全区干部职工发出的号召。

    据悉,全市棚改攻坚战启动以来,开发区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政委、管委会主任为指挥长的征迁指挥部,指挥部下设一办七组,并结合开发区实际,制定了具体的征迁路线图、时间表,下达了具体任务书。

    动员大会上,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说,要把做好开发区棚改工作当成一项必须按时完成的政治任务,当成推动开发区城市建设全面提质的重要抓手,当成转变工作作风、展示开发区成就的重要机遇,必须干,必须大干,不但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打赢这场硬仗,还要打出士气、打出形象、打出亮点,干出成效、干出和谐、干出开发区发展的新天地。

    “早就该这样做了,我们生活的地方整天乌烟瘴气,垃圾乱倒乱扔。要是遇到下雨,路面上的积水快到膝盖了,感觉还不如农村的环境好。政府推行棚改工作,真是为民做好事,我举双手赞成,不但我自己愿意搬迁,还要动员身边的亲戚搬迁。”来自康庄居委会的康四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