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安委会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督导组莅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28 23:27:1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8月28日上午,河南能源监管办副专员沈军带领省安委会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副市长王平出席汇报会。

    王平汇报了我市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王平说,周口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省工作组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沈军指出,消防工作无小事,要高度重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将工作做到位、问题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共同促进工作开展。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对待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切实进行整改提升,为老百姓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