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成员单位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29 23:17:5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8月29日下午,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成员单位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明确领导小组职责分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富兴,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李云安排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9月份的工作,宣布领导小组办公室机构设置和职责分工。李云指出,要立即启动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督查,9月中旬起要对市直各单位干部作风进行督查,9月底前要召开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

    王富兴在会上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对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是保障工作落实推动周口大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想使干部作风大整顿取得实效,关键在于督查落实。领导小组“一协三组”要切实负起责任,搞好督查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一要学好文件,领会精神。要认真学习《关于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和刘继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总体要求、主要措施,找准工作定位。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变“要我转作风”为“我要转作风”,变“要我发现问题”为“我要发现问题”,坚决清除阻碍周口发展的顽疾,以作风大整顿推动周口大发展。二要明确任务,履职尽责。领导小组“一办三组”要明确任务,细化分工,排好工作日程,迅速进入角色,启动工作。要真正形成能够自我造血、长期运转的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三要突出重点,联系实际。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督查,重点督查那些拖后腿、存在问题、影响形象的工程或项目,重点督查承担重要任务、重点工作的部门和联系服务群众较多的部门。四要忠诚担当,深查细究。要坚持党性原则,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肩负加快周口发展的责任,主动发现问题推动工作。五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要敢于担当,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完成工作任务。要按规矩办事,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工作。要保守工作秘密。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