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长熊和平到部分重点在建项目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30 09:09: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承亚波)8月28日,商水县长熊和平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红涛、县政府副县长韩秀娟、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朱学习等的陪同下带领公安、城管、国土、环保、项目办、政府办等多家单位到商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饲料厂项目、隆达发电有限公司项目、阿尔本服装科技园项目、河南颍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办公,现场解决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题。

     每到一处,熊和平一行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并现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研究解决办法,督促有关单位部门尽快做好对接,全程跟踪服务。熊和平指出,项目建设过程中头绪多、问题多,各部门、各乡镇办事处之间必须建立畅通的工作协调机制,全力以赴统筹推进项目进度,要在服务提速提质上下功夫,制定好工作流程和服务方案,营造推动项目健康、快速发展的软环境, 确保项目建设早日落地、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