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迅速掀起“五城联创”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30 09:17:12 
分享到

    本报讯 全市“五城联创”动员大会后,开发区立即行动,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制订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召开动员大会,强力推进“五城联创”工作。

  强化宣传,形成氛围。该区利用广播、网站、报纸、广场电子屏、宣传车、标语口号、发放宣传册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五城联创”的内容、意义和对周口发展的影响讲清楚、讲明白、宣传好,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夯实基础,提升形象。该区加大对开发区人民广场、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场所和部位的“五化”(绿化、亮化、硬化、美化、净化)改造,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开展理想信念、文明诚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加大对辖区内食品、卫生整治力度,提升民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澄清底子,摸准情况。为顺利推进创建工作,该区定期召开联席工作会,通报工作进展情况,查找薄弱环节,建立精准台账,形成工作合力,以各自的“一城”推进开发区的“五城”,为下一阶段开展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突出督导,问责促效。指挥部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组工作汇报,对工作不力,没有完成序时进度任务的,进行通报批评。(毛占西)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