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30 09:27: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琰)8月3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洪利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等列席会议。

    当天上午,会议听取了《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周口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周口市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周口市2017年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政府债券资金纳入预算安排使用方案的报告、关于市本级2017年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纳入预算安排使用方案的报告、周口市2016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东新区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市经济开发区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等。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